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业内人士如是说  

2009-06-13 17:52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 我们在亚太区每年运作大约60多场国际性峰会。(全球500强的各个部门的head是我们的主要客户)
2. 工作压力巨大,大到你没法想象。我建议喜欢安静和安逸些工作的小MM最好不要接受offer,待遇再好你干不下来还是要走人。
3. 待遇还可以,比各个行业相同职位的工资好像都要高出至少3K,可能主要是奖金特别多吧~~呵呵,坦白讲基本工资跟别的500强公司是差不多的,甚至有的职位还要低一些的。这里主要是看奖金啦,不过基本工资也不错反正。
4. 目前公司还处于扩张阶段,在中国大陆。好像有英国资本控股,在香港注册,大陆的总公司在上海。我目前在北京office,因为我们北京office 最近金融风暴背景下,仍然准备强势扩张,扩充项目组和人员,所以我个人觉得在这里还是有发展前途的。我目前是我们FM项目的director,其实每天跟全球500强、中国100强的老大电话聊聊天也挺好的。北京的,聊得来,约个时间见个面也挺爽的,公司还报销,前两天去施耐德中国区总部不就跟他们CEO侃大山么,呵呵~~
5. 忠告——再好的公司,不适合你,给了你offer你迟早也会辞职或者被辞退,所以如果你想加入global leaders institute,先看看自己,是否有强大的心理调整能力,你想啊,给你其实说白了也就1万多1个月,你天天要跟人家年薪上千万的CEO谈判,你如果能保证自己不猥琐不自卑那就可以。其次,公司内部的业绩考核也很严格,给你一定时间,你谈不下来客户,进不了deal,压力之大可想而知,人家给你1万多不是让你天天坐这里吹牛,不是让你拿公司的钱请客户吃饭的。
6. 总之,进来之前考虑清楚吧,因为不适合自己的工作,进来了也是浪费自己的时间。我就看到好多嫩娇娇的女生来了,跟人家CEO打个电话还嗲里嗲气的,你说这样的风格,能搞定客户么?!

...

那看我如何变强悍。

业内人士如是说 - dylanqiu1986 -      dylan的后花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